close







拍婚紗照的時候就知道新郎跟我是同一個國中不認識的同學

他在好班我在野牛班

不過我在國中的時候跟每一班都會有幾個同學有稍微的認識

因為新郎跟新娘都比較文靜

拍照當天我一直努力想一些同學的名字要跟她們找話題

沒辦法,始終串不起來有共同認識的同學!



4月30日 去做新娘秘書  

我遇到了國小同學,國中同學

讓我分不清楚我是來做新娘秘書還是來同學會

其中還有遇到勛哥的初戀情人,哈哈哈哈....


送客的時候突然有人連名帶姓的叫我,我猛一回頭看,是我國小同學

此時此刻我心中OS

天啊!當年那個可愛的小男孩怎麼變成一個中年發福的大叔啊!!!

我的疑惑終於有了解答,再進場的時候我就看到他了

只是不確定,現在他跟我打招呼了

不能不回答,很明顯的是這位大叔酒喝的不少!

我:『ㄟ,你是那個XXX嘛!』

大叔:『對啊!你還記得我喔!啊...妳怎麼變那麼胖啊!』

我惱羞成怒『你也變很胖啊!』

不知大叔是借酒裝瘋還是存心惹毛我,他又接著說!

『ㄏㄚˊ?妳剛剛說什麼,妳現在職業是相撲選手啊!不錯不錯』

!@#$%%︿&&*....我哪有說啊~~~

算了不跟醉漢聊了,我還是到休息是整理東西好了~~/__\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laire 玉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