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4.19 我們見證了天使之約

     我們都是上帝身邊的天使

  來到人間只為了體驗那晶瑩剔透的眼淚

      感動的時刻流下的淚

     而我忘了那是我們的約定

      約定要幫助彼此體驗




他們結婚18年了,只因為她曾經說過,希望他騎著白馬向她求婚

精心策劃一個多月的婚裡,他實現了她的願望.....





                 在婚禮上她說 

     『我們都是圍繞在上帝身邊的光

    而我們是要照亮黑暗 不是害怕黑暗

        我的先生就是我的光

      他照亮我 它讓我不在害怕黑暗』






 


    他們在上帝的見證之下實現他們的約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laire 玉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